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用的是vs2013,为何我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下没有<connectionStrings> 节点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3 10:08

如题,我用的是vs2013,为何我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下没有<connectionStrings>  节点呢,自己手动添加的话好麻烦

Try_It的主页 Try_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6-05-03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创建的项目是空项目吧  创建那种带有基本示例的项目会带有这个节点 

收获园豆:3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2 | 2016-05-03 09:40

我用的是MVC框架,MVC框架下不是有<connectionStrings>  节点吗?

Try_It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5-03 09:56

@Try_学:创建的mvc项目有多个类型的 带有基本实例的项目都有的 默认asp.net mvc 空项目是木有这个节点的  vs并不知道你是否需要使用数据库  从别的地方复制过来改下嘛 分分钟的事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6-05-03 10:04

@浮云也是种寂寞: 好吧,看来只好这样了,

Try_It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5-03 10:07
其他回答(2)
0

新建工程中的web.config  中的<connectionStrings>  就得自己加   ,你想让vs给你加,vs也得知道你要连哪个数据库呀

收获园豆:2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5-03 09:39

 我用的是MVC框架,MVC框架下不是有<connectionStrings>  节点吗?

支持(0) 反对(0) Try_It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5-03 09:56
0

没有可以自己手写一个

宇诺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6-06-11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