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java正则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9 10:13

enum-{a,1,d,s}-{2,3,a,w}

在java中想要获取两个大括号内的数据,正则要怎么写那,

还有这样形式的enum-{1,e,r,t}

 

需要开头必须以enum开头,结尾是}

大坑水滴的主页 大坑水滴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5-03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enum-\{(.+?)\}(?:-\{(.+?)\})?

奖励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101 | 2016-05-03 14:20

我这边是要绝对匹配的,加了个起始和结束,可以满足,万分感谢,^enum-\{(.+?)\}(?:-\{(.+?)\}$)?,园豆只有两个了,两个不让选,只能给一个了,请见谅。 - -

大坑水滴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5-03 14:41

我现在是-2分,给不了园豆了,这个我也不熟悉咋弄,不太清楚咋搞,回头豆子多了给你补上哈,再次感谢

大坑水滴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5-03 14:44
其他回答(1)
0

正则和语言没关系

enum(-{(.*?)})+ 大括号是关键字要处理一下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5-03 14:18

用你的测了一下,enum(-\\{(.*?)\\})+,改成了这样,但是拿不到具体{}内的值啊

支持(0) 反对(0) 大坑水滴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5-03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