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调用vs编译器的语法检查功能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7 19:06

求大神提供思路

 背景:有一个负责提供第三方控件的公司,有一千个左右的第三方控件的源码,因为这些源码中用到的dll更新了一部分,导致原来的代码不能正确被编译,或者编译后不能正确运行。

T 我们的任务:

现在要对这些第三方控件的源码进行检查,使其正确编译,并且能够正确运行。

A 现有的解决思路:

A1:通过人工的方法,挨个项目,挨个功能的点击测试。发现bug,就把它调通。

A2:因为这些源码错误一般是这几类:

1.  某个方法在新的dll中过时了,所以需要替换成新的方法。[也就是替换.cs文件中的某些字符串]

2. 一些对象没有实例化,导致对象为null的异常.

Q1 针对错误1,vs的编译器自己有检查,并给出了解决方法的提示。

那么我可以调用vs的编译器的语法检查功能,以及获取vs的提示字符串吗?

Q2 针对错误2,我可以有什么方法可以记录null异常的发生位置。便于之后手动修改吗。

或者大神门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sicnu-yudidi的主页 sicnu-yudi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5-03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Q1:用 csc.exe ;

Q2:使用 csc.exe 时可以使用 /warnaserror 选项将未实例化或赋值的警告视为错误,这只能检查编译时的 null 异常,而且还会误报,无法处理运行时的 null 异常。因此还是建议在运行时实际的测试控件。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6-05-03 14:53

经常接包的可以合作,加群具体咨询458308769

软谷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5-24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