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MVC里可以让用户密码显示成明文状态的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5 09:50

如题,最好是微软那种鼠标按下去明文,松开密文的方法。 

嗜血狂魔的主页 嗜血狂魔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6-05-03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简单的方法  给input 绑定单击事件 在单击事件里改变input的type属性  
type=text为正常文本框  type=password就会加密
单击事件里控制即可

收获园豆:1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5-04 09:13
其他回答(2)
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5-03 20:47
0

用JS控制一下,监控右侧显示密码按钮的mousedown和mouseup事件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6-05-04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