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oad() 方法对window对象的影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3 21:08

求问:

      假如我用.load方法在页面某个div里加载了一个分部视图的的页面,这个页面包含js脚本。

正常来讲load后会将js脚本的全局变量、函数保存成window对象属性。

  问题是,假如我在这个div里又load了另一个页面,那么原先保存的window对象的所有js信息会不会完全消失,和没load过之前时window对象的状态一样。

    若要load下一个页面的时候是不是用iframe更好。这样看来iframe和div都能否在load下一个页面的时候完全销毁之前页面的所有信息。

  

丶飘零丶的主页 丶飘零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6-05-03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验证明: 在一个div里通过load方法 依次load了多个页面, 多个页面的js对象都加入了window对象中去了.

所以 想以div代替iframe加载页面是不正确的.

丶飘零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8 | 2016-05-03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