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搜索优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5 21:05

各位大神做网站搜索的时候都是用哪些开源项目的啊?我用的Lucene.net,总感觉效果不怎么好,与各大网站的站内搜索相差很大,求.net方面的推荐!

飞翔の金雕的主页 飞翔の金雕 | 菜鸟二级 | 园豆:359
提问于:2016-05-03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lasticsearch是比较流行的解决方案

针对.NET也有相应的library可以调用, 例如NEST

StackOverflow, Github等都在使用这套技术

收获园豆:5
Create Chen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16-05-04 11:26

M

unstable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4:35

恩,好像是不错!不过我以前都没接触过Elasticsearch,您有什么这方面学习比较好的网址推荐吗?毕竟网上搜的内容参差不齐,谢谢!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5:19

@飞翔の金雕: 买本书看看, 比如Elasticsearch服务器开发

Create Chen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5:43

@Create Chen: 有网址推荐没?毕竟买书没有网上搜快捷,而且我现在还对Elasticsearch不了解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8:52

@飞翔の金雕: https://www.elastic.co/guide/index.html

Create Chen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9:01

@Create Chen: 非常感谢您的推荐,虽然这个网站我翻了墙也没登上去,不还是谢谢您!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5-05 21:04
其他回答(2)
0

把百度挂进去.或者用阿里云的开放搜索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05-03 18:52

只是做个站内搜索而已,就调用Google、Baidu的API,绑定第三方搜索引擎的话,以后扩展不方便吧。

支持(0) 反对(0)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0:25
0

lucenet 到3.03就没更新了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5-03 21:55

是啊,lucenet.net听说更新到2点几就没更新了,所以想换啊

支持(0) 反对(0)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