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query.ajax跨域请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4 11:42

ajax跨域请求返回的的结果是普通字符串,不是json格式(比如'hello')

使用jsonp类型请求必需要返回json格式的数据

使用text可以接受普通字符串但是不能跨域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既接受text类型的返回,并且可以跨域请求?

天之灵的主页 天之灵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6-05-03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p需要后端支持,后端给你返回什么就是什么。这个是肯定能跨域的。

另外一种做法是cors,让后端确定是否允许跨域。

另外,跨域和text返回没有关系。具体,检查你的代码吧。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5-04 08:34
其他回答(1)
0

用cors,不过对浏览器版本有限制

收获园豆:5
Я!ńɡ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6-05-04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