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3 mvc没有新建控制器选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1 22:02

看图说话:好好的项目 一早来到公司 vs变成这样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新建一个新的项目 又有控制器 添加试图这些选项了。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6-05-04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你那个右键添加控制器弹出了 有个"公用"  展开看看有没有MVC 

收获园豆:1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5-04 09:18

我单独新建一个mvc的工程 又有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12 15:45
其他回答(5)
0

重装一下。

焦大脚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0:02

我单独新建一个mvc的工程 又有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12 15:45
0

重装吧,VS安装最好去官网下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0:29

我单独新建一个mvc的工程 又有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12 15:44
0

只好复制文件夹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21 22:02
0

重新获取下把

一棵青涩的狗尾草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6-15 09:48
0

你可以试一试在单机此处联机查找模板里找一找,或者去通知里面看一看是不是有些程序需要更新

噜灬噜噜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