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rigger()不会导致事件触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4 15:14

trigger()不会导致事件触发,为什么?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6-05-04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lctk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6-05-04 15:13
其他回答(1)
0

有人啊?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