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例子为什么会报这个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4 16:26

首先新建Dynamic Web Project对吧,然后根据这个链接中的例子敲http://blog.csdn.net/hntyzgn2010/article/details/5547753,不过我下载的是最新版的struts2,版本为2.3.81,现在运行的时候报错,下面是错误代码

  1 五月 04, 2016 2:41:2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init
  2 信息: Initializing ProtocolHandler ["http-bio-8080"]
  3 五月 04, 2016 2:41:2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init
  4 信息: Initializing ProtocolHandler ["ajp-bio-8009"]
  5 五月 04, 2016 2:41:2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load
  6 信息: Initialization processed in 549 ms
  7 五月 04, 2016 2:41:2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 startInternal
  8 信息: Starting service Catalina
  9 五月 04, 2016 2:41:2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 startInternal
 10 信息: Starting Servlet Engine: Apache Tomcat/7.0.65
 11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TldConfig execute
 12 信息: At least one JAR was scanned for TLDs yet contained no TLDs. Enable debug logging for this logger for a complete list of JARs that were scanned but no TLDs were found in them. Skipping unneeded JARs during scanning can improve startup time and JSP compilation time.
 13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 error
 14 严重: Dispatcher initialization failed
 15 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16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MethodInjector.inject(ContainerImpl.java:301)
 17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ConstructorInjector.construct(ContainerImpl.java:438)
 18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5.create(ContainerBuilder.java:207)
 19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Scope$2$1.create(Scope.java:51)
 20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3.create(ContainerBuilder.java:93)
 21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7.call(ContainerBuilder.java:487)
 22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7.call(ContainerBuilder.java:484)
 23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callInContext(ContainerImpl.java:584)
 24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create(ContainerBuilder.java:484)
 25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config.impl.DefaultConfiguration.createBootstrapContainer(DefaultConfiguration.java:351)
 26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config.impl.DefaultConfiguration.reloadContainer(DefaultConfiguration.java:235)
 27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config.ConfigurationManager.get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java:67)
 28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getContainer(Dispatcher.java:970)
 29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init_PreloadConfiguration(Dispatcher.java:438)
 30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init(Dispatcher.java:482)
 31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FilterDispatcher.init(FilterDispatcher.java:193)
 3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onfig.initFilter(ApplicationFilterConfig.java:279)
 3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onfig.getFilter(ApplicationFilterConfig.java:260)
 3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onfig.<init>(ApplicationFilterConfig.java:105)
 3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filt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841)
 3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535)
 37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3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574)
 3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564)
 40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Unknown Source)
 41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Unknown Source)
 4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Unknown Source)
 43     at java.lang.Thread.run(Unknown Source)
 44 Caused by: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4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46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47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48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49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MethodInjector.inject(ContainerImpl.java:299)
 50     ... 27 more
 51 Caused by: java.lang.ExceptionInInitializerError
 52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ognl.OgnlValueStackFactory.setContainer(OgnlValueStackFactory.java:84)
 53     ... 32 more
 54 Caused by: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Javassist library is missing in classpath! Please add missed dependency!
 55     at ognl.OgnlRuntime.<clinit>(OgnlRuntime.java:169)
 56     ... 33 more
 57 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javassist.ClassPool
 58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854)
 59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703)
 60     at java.lang.Class.forName0(Native Method)
 61     at java.lang.Class.forName(Unknown Source)
 62     at ognl.OgnlRuntime.<clinit>(OgnlRuntime.java:166)
 63     ... 33 more
 64 
 65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filterStart
 66 严重: Exception starting filter struts2
 67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 Class: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MethodInjector
 68 File: ContainerImpl.java
 69 Method: inject
 70 Line: 301 -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java:301:-1
 71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init(Dispatcher.java:496)
 72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FilterDispatcher.init(FilterDispatcher.java:193)
 7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onfig.initFilter(ApplicationFilterConfig.java:279)
 74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onfig.getFilter(ApplicationFilterConfig.java:260)
 7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onfig.<init>(ApplicationFilterConfig.java:105)
 7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filt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841)
 7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535)
 7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7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574)
 8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564)
 81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Unknown Source)
 8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Unknown Source)
 83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Unknown Source)
 84     at java.lang.Thread.run(Unknown Source)
 85 Caused by: 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86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MethodInjector.inject(ContainerImpl.java:301)
 87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ConstructorInjector.construct(ContainerImpl.java:438)
 88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5.create(ContainerBuilder.java:207)
 89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Scope$2$1.create(Scope.java:51)
 90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3.create(ContainerBuilder.java:93)
 91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7.call(ContainerBuilder.java:487)
 92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7.call(ContainerBuilder.java:484)
 93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callInContext(ContainerImpl.java:584)
 94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Builder.create(ContainerBuilder.java:484)
 95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config.impl.DefaultConfiguration.createBootstrapContainer(DefaultConfiguration.java:351)
 96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config.impl.DefaultConfiguration.reloadContainer(DefaultConfiguration.java:235)
 97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config.ConfigurationManager.get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java:67)
 98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getContainer(Dispatcher.java:970)
 99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init_PreloadConfiguration(Dispatcher.java:438)
100     at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Dispatcher.init(Dispatcher.java:482)
101     ... 13 more
102 Caused by: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103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104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105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106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107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inject.ContainerImpl$MethodInjector.inject(ContainerImpl.java:299)
108     ... 27 more
109 Caused by: java.lang.ExceptionInInitializerError
110     at com.opensymphony.xwork2.ognl.OgnlValueStackFactory.setContainer(OgnlValueStackFactory.java:84)
111     ... 32 more
112 Caused by: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Javassist library is missing in classpath! Please add missed dependency!
113     at ognl.OgnlRuntime.<clinit>(OgnlRuntime.java:169)
114     ... 33 more
115 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javassist.ClassPool
116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854)
117     at org.apache.catalina.loader.WebappClassLoaderBase.loadClass(WebappClassLoaderBase.java:1703)
118     at java.lang.Class.forName0(Native Method)
119     at java.lang.Class.forName(Unknown Source)
120     at ognl.OgnlRuntime.<clinit>(OgnlRuntime.java:166)
121     ... 33 more
122 
123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
124 严重: One or more Filters failed to start. Full details will be found in the appropriate container log file
125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
126 严重: Context [/testStruts] startup failed due to previous errors
127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start
128 信息: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http-bio-8080"]
129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start
130 信息: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ajp-bio-8009"]
131 五月 04, 2016 2:41:23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start
132 信息: Server startup in 1119 ms

求解这是哪里出了问题?

cocoyoona的主页 cocoyo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5-04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sist没加载上,把lib文件加进去就可以了。反射类找不到对应的对象。

奖励园豆:5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6-05-04 15:05

lib中我导了的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5:06

web-info下面中lib里面的都导入了,一个都没少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5:06
其他回答(3)
0

牵一发而动全身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4:56

?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4:57
0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Javassist library is missing in classpath! Please add missed dependency! ?????

CLASSPATH 环境变量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6-05-04 14:57

没懂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4:58

@眉间剪水泛千愁: 环境变量设置了么?

JAVA_HOME 

CLASSPATH

支持(0) 反对(0)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6-05-04 15:30

@二十二号同学: 这个还要设置环境变量?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5:30

@眉间剪水泛千愁: 设置一下看看

支持(0) 反对(0)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6-05-04 15:44

@二十二号同学: 

 1 <!DOCTYPE struts PUBLIC
 2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DTD Struts Configuration 2.0//EN"
 3         "http://struts.apache.org/dtds/struts-2.0.dtd">
 4 <struts>
 5  <package name="struts2" extends="struts-default">
 6    <action name="loginAction" class="per.zxl.LoginAction">
 7      <result name="success">/welcome.jsp</result>
 8      <result name="error">/error.jsp</result>
 9    </action>
10  </package>  
11 </struts>



你说的是这个?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04 15:44

@眉间剪水泛千愁: e ~~`  bai du  , Bing , Google

for  Java classpath

支持(0) 反对(0)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6-05-04 16:43
0

拿走2园豆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6-05-04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