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删除MySQL索引呀,表结构如下,我删除索引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5 15:08

怎么删除MySQL索引呀,表结构如下,我删除索引报错:

 drop index "Code2" on p_pyxh;
这样删也报同样的错。求解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04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rop index Code2 on p_pyxh;

MySQL的基础一定要打好,在以后的工作中会避免很多问题!

http://www.wyzc.com/mysql/?tg=3006123630

这是MySQL的基础资料,你自己看看吧!

奖励园豆:5
我就叫你女王八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6-05-05 15:06
其他回答(1)
0

试下:drop index Code2 on p_pyxh;

大志若愚 | 园豆:2082 (老鸟四级) | 2016-05-05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