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EF 的Code First的,由于自己刚学,所以有些地方没理解到位,但还是希望能给个简单讲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7 12:58

我就是想问一下复杂类型适用于那些场景,或者说,那种情况下复杂类型比一对多好用?这涉及到DDD么?

wa3ha的主页 wa3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05-05 0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复杂类型不是解决什么业务场景的,你可以把它理解为当前实体的某个属性,也就是个值对象。

什么情况好用,就是一张表和两张表的区别。

CODE FIRST 是需要DDD去考虑设计的

收获园豆:3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5-05 13:32
其他回答(1)
0

个人经验,把自己懂的部分先巩固一下。

不懂的可以先不用。

等你简单的都熟练了,复杂的自然水到渠成。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5-05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