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提个问题啊,点赞功能能不能来个取消啊?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7 12:59

妈蛋,有时候是一不小心点了个赞,要是个.net,C#,或者简单的前段的之类的还好,我还能看一下,关键是有时候手滑到什么PHP,java,大数据等等上了(首页,你懂的!),我操,我完全不懂啊!完全不懂的去点个赞,会不会很sb?!

wa3ha的主页 wa3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6-05-05 0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推荐过的文章会出现下图(第一次点赞后,需要刷新):

奖励园豆:5
大志若愚 | 老鸟四级 |园豆:2123 | 2016-05-05 08:32
其他回答(1)
0

问题反馈

右边有建议区,去建议区提建议吧。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262 (老鸟四级) | 2016-05-05 0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