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滑动分页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9 10:50

分页显示按钮会影响移动端的用户体验,如何实现向上滑动实现下一页,之前做的想过是加载全部内容然后一直滑动,这效果不行的,有没有人做过这种类似。有什么好的插件什么最好有比较简单的jq实现就好,

问题补充:

有人用过jquery+Repeater+iscroll实现滑动加载吗?

Mask1的主页 Mask1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6-05-05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的办法,在最下面放一个按钮叫加载更多内容,如果你非要滑动实现,那就监听滚动条,滚动了一定的高度就加载下一页

收获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6-05-05 09:38

zu开始就是放加载更多按钮,感觉很难看,想做成类似腾讯新闻移动端一样,直接滑动来分页加载的

Mask1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05-05 10:49
其他回答(4)
0

最简单的办法,在最下面放一个按钮叫加载更多,如果你要滑动实现,那就监听滚动条,滚动了一定的高度就加载下一页

博学多思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6-05-05 10:12
0

慕课网里面有一个关于这个教程。可以去看看。具体链接我也忘记了。

收获园豆:2
FrankZC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5-05 11:29
0

 

 遇到紧急问题搞不定,发布出去没人回答或者反而遭到嘲讽怎么办?

需要花时间的问题往往没人解答或者指导,毕竟时间都是金钱,

要么都是牛头不对马嘴,热心的往往都是菜鸟,毕竟高手时刻在忙

而且自己耽误的时间同样是金钱,其实可以选择付合适的费用发布到www.wuji001.com

很快就会有高手耐心指导,并且享受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态度 

 

无记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6-05-06 10:26

你这是广告,博客园应该禁封你,你说的这个网站我一看就是假的,没有几个人提问题,点击注册就连手机号码都验证不了,还说是无效手机号,做的网站正水

支持(0) 反对(0) Mask1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0:49
0

固定包裹数据的div高度,监听这个div的scroll,当当前左下角的相对坐标到达一定位置执行加载下一页,当前的div增加一页的高度.刷新当前的相对坐标。这是每次加载下一页仍保留上一页数据的做法..

收获园豆:3
不会Redis | 园豆:670 (小虾三级) | 2016-05-07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