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啥我没有上榜?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47

我记得我也得了40多分,为啥我没有上榜那?

lctk的主页 lctk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6-05-05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哈哈.你可以看下哇.他这个是按星期.也不知道是怎么个星期法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6-05-05 11:49
其他回答(3)
0

人家先得的40分,先来后到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05 12:35
0

想上榜多努力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5-05 13:38
0

你42就可以了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5-05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