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愁啊,中了鬼影病毒,家里的电脑坏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6 13:02

格盘遇到的问题。重装系统杀不掉病毒,每个文件都注入了病毒。
An internal stack overflow has caused this session to be halted.
change the STACKS setting in your ConFig.sys file,and then try again.

这个鬼影病毒,是2015年1月发作的,在安装试用某破解软件时感染发作。

我的TXT电子书,大小居然被修改。重装系统也无法解决,利用GHOST格盘于2/4遇到上述问题。

真没有想到,这世界居然有重装系统都搞不掉的病毒,据说是胡萝卜维护的,广播真是。。。。。

我已经在现实社会严重受到了病毒的干扰。。。。。要知道,我本来是贴吧的成员,在那里泄露了IP,得罪了一些人,在电脑中毒前有一段特殊的经历,就是买不到不带“G”字标识的手机,还有更多的倒霉事儿,不想多说。

问题补充:

另外,u盘也会传播此病毒,并且,病毒会修改文件大小,注入到文件中。

革运命的主页 革运命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05-05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引导重置了吗,没有全格加重做引导还解决不了的病毒

奖励园豆:5
plcly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6-05-05 17:19

请问,要用哪些软件和硬件工具,如何操作才能使电脑完全恢复初始状态,摆脱鬼影病毒。

什么叫引导重置、全格,如何操作?

我原有的文件都感染了病毒,应如何清除病毒,取回正常文件?

革运命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5-05 19:39
其他回答(2)
0

用金山毒霸试试

shuai7bo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05-05 16:34
0

这个问题信息量好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6-05-05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