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Eclipse或AndroidStudio中有这样的功能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3 21:37

用VS进行.NET代码编写的时候,有很智能的代码完成功能.

比如 DateTime d=new [按一下Tab]就会生成

DateTime d=new DateTime();这样的代码,

在Eclipse或AndroidStudio中怎么使用这样的功能呢?

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6-05-05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t + / 可以提示 自己按回车

ctrl + 1 也是 只是根据不同的情况去提示

收获园豆:5
farley-fu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6-05-12 09:23
其他回答(1)
0

想多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6-05-05 2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