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推荐博客园这种国内优质.net社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4 09:24

本人刚入行,一直在博客园里逛,偶尔去csdn,求各位前辈推荐国内有哪些好的.net社区网站。

碧绿深蓝的主页 碧绿深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6-05-05 2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不同意楼上几位的观点,术业有专攻,博客园只是在博客方面在国内是最好的;

综合方面还是csdn好点,但是那里广告太多;

问答方面要去segmentfault,那里是模仿Stack Overflow的,里面虽然没达到Stack Overflow那种级别的访问量,但也比博客园强太多了,氛围也好的多;

找开源的话就去开源中国,但更推荐你去国外的github;

当然还有些IT管理社区也可以逛一下

收获园豆:10
飞翔の金雕 | 菜鸟二级 |园豆:359 | 2016-05-06 09:13

看了那个segmentfault,的确不错,里面浏览量挺大的,多谢推荐啊!

碧绿深蓝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6-05-06 09:46
其他回答(6)
0

博客园还不够么?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5-06 00:14
0

同意楼上,建议不要闲逛,这里不是商场,是战场需要磨刀的真枪实弹。

objnet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5-06 00:58
0

你已在最好的了,还要什么?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5-06 08:10
-1

gayhub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05-06 09:17
0

刚入行,逛这个社区会废掉的。

啥都不懂,就想靠问问题问清楚,还要学校老师书本做啥用。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6-05-06 09:58
0

还有个博客堂

waiter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5-06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