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MongoDb的BUG,大神请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8 08:26

求大神解答,在线等~~~~~~~~提供思路或解决方案都行~~先谢了~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6-05-06 0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没有可能是没有找到这条数据,导致转换为对象失败?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5-06 08:44

是的 解决了 http://www.cnblogs.com/shuai7boy/p/5464524.html 并且写成了博客 谢谢你

shuai7boy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05-08 08:26
其他回答(1)
0

 

 遇到紧急问题搞不定,发布出去没人回答或者反而遭到嘲讽怎么办?

需要花时间的问题往往没人解答或者指导,毕竟时间都是金钱,

要么都是牛头不对马嘴,热心的往往都是菜鸟,毕竟高手时刻在忙

而且自己耽误的时间同样是金钱,其实可以选择付合适的费用发布到www.wuji001.com

很快就会有高手耐心指导,并且享受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态度 

 

无记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6-05-06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