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应用程序已停止工作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5 08:54

部署在服务器上的Winfrom程序有定时器,会每个小时执行。但是最近出现了程序死掉。查了很久没查出问题。单独调试运行没有错误。程序死掉的时间也没有规律。,查了服务器日志发现

求大神指点,有神马错误

转角VV的主页 转角VV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6-05-06 0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提供一点儿解决思路

1、权限

2、组策略

3、32/64兼容

 

收获园豆:10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53 | 2016-05-06 09:16
其他回答(4)
-1

第三方dll会被多线程使用,每个线程,提供一套dll。

Supper_litt | 园豆:979 (小虾三级) | 2016-05-06 09:47
-5
 遇到紧急问题搞不定,发布出去没人回答或者反而遭到嘲讽怎么办?

需要花时间的问题往往没人解答或者指导,毕竟时间都是金钱,

要么都是牛头不对马嘴,热心的往往都是菜鸟,毕竟高手时刻在忙

而且自己耽误的时间同样是金钱,其实可以选择付合适的费用发布到www.wuji001.com

很快就会有高手耐心指导,并且享受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态度 
无记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6-05-06 10:17
1

Nullreference 异常

使用了非托管资源的进程的异常没有处理

 

c99 | 园豆:1838 (小虾三级) | 2016-05-06 10:30
0

多半是异常 没有处理 ,特别是线程里面的异常  ,把所有异常都抛出来看看 ,线程 里边的异常 要通知出来才行

丶被遗忘者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6-06-24 0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