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81)——js动态插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6 13:31
/***************************
*如何循环8次,生成如下JSON结构
****************************/

var labels = ["R","A","B","C","D","E","F","G"];
var JSON_DATA = new Object(); 
var ARR_1 = new Array();
var ARR_2 = new Array();

//To do?
//...

JSON_DATA["x"] = ARR_1;
JSON_DATA["y"] = ARR_2;


/***************************
*希望生成后的JSON结构
****************************/

JSON_DATA = {
    "x":[{
       nIndex:0,
       name:"R",
       basic:{
            R1:"",
            R2:"",
            R3:"",
            R4:""
    },{
       nIndex:1,
       name:"A",
       basic:{
            B1:"",
            B2:"",
            B3:"",
            B4:""
          }
    },{
       nIndex:2,
       name:"B"
    },{
       nIndex:3,
       name:"C"
   },{
       nIndex:4,
       name:"D"
   },{
       nIndex:5,
       name:"E"
   },{
       nIndex:6,
       name:"F"
   },{
       nIndex:7,
       name:"G"
   }
 ],
    
    "y":[{
       source:0,
       target:1
      },{
       source:0,
       target:2
      },{
       source:0,
       target:3
      },{
       source:0,
       target:4
      },{
       source:0,
       target:5
      },{
       source:0,
       target:6
      },{
       source:0,
       target:7
      },       
    ]

}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5-06 1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var arr=['a','b','c','d'];
 2 var obj={};
 3 var arr1=[],arr2=[];
 4 for(var i=0;i<arr.length;i++){
 5   var tmp={};
 6   tmp.nIndex=i;
 7   tmp.name=arr[i];
 8   //tmp.basic自行处理
 9   arr1.push(tmp);
10 }
11 obj.x=arr1;

输出obj:

{
    "x": [
        {
            "nIndex": 0,
            "name": "a"
        },
        {
            "nIndex": 1,
            "name": "b"
        },
        {
            "nIndex": 2,
            "name": "c"
        },
        {
            "nIndex": 3,
            "name": "d"
        },
        {
            "nIndex": 0,
            "name": "a"
        },
        {
            "nIndex": 1,
            "name": "b"
        },
        {
            "nIndex": 2,
            "name": "c"
        },
        {
            "nIndex": 3,
            "name": "d"
        }
    ]
}

这只是个demo  自己扩展吧

收获园豆:5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5-06 13:10
其他回答(2)
0

可以先把json结构列好,就可以直接嵌插了

natureles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5-06 13:02

你完美解答了我的问题;

支持(1)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5-06 13:32

@Coca-code: 哈哈,能解决就好

支持(0) 反对(0) natureles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5-06 13:33
0

看了半天没看懂关联

R1:"", R2:"", R3:"", R4:""       //这个后面缺少了一个}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5-06 13:03

嗯嗯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5-06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