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无法打开数据库架构项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6 17:21

vs2008无法打开数据库架构项目,而且创建数据库项目也失败,无法打开.dbproj文件,这是什么原因啊?

问题补充: 我的安装了sqlserver2005啊,vs2008里面工具选项 设计时验证数据库 显示 加载此属性页失败,补丁是支持sqlserver2008的,我的项目版本是2005啊,安装了就提示项目升级啊,有2005的应该是集成在vs2008安装程序里面的吧,有单独可以安装的么?
Jack.Zhang的主页 Jack.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9-07-15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确认本地机器止安装了sql server2005

那么重新设置一下,并重新启动vs即可。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833159.aspx

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请下载模板,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b3ad767-5f69-4db9-b1c9-8f55759846ed&DisplayLang=en

参照:

http://blog.csdn.net/downmoon/archive/2009/07/15/4351540.aspx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07-15 16:28
其他回答(1)
0

需要SQL 2005及以上版本。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15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