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通过命令行调用(执行)正在挂起(或无限循环中)的程序。

-1
[待解决问题]

参照数据库,如Oracle、MySQL。

1. 我要写一个程序(Linux上,Python语言),让他一直在后台运行。程序名叫Tasks。

2. 程序主体是在服务器后台挂起或无限循环中的,在“主体”内部存储这一个“代办事项”的列表。

3. 当在控制执行特定的命令是,或执行程序内部的方法。如:

    a.  tasks all命令,调用showAll()方法,在控制台打印所有的代办事项。

    b.  tasks current命令,调用showCurrent()方法,在控制台打印正在执行的代办事项。

    c.  tasks close命令,调用close()方法,结束主体程序的运行(或跳出死循环)。

现在我在第 “3” 步时遇到了问题,不知道如何通过命令行的命令调用“正在运行的进程的程序”的方法。

我自己尝试寻找解决方法,思路是“占用端口对于程序的作用”、“将程序变为服务”,并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

希望各位“攻城狮们”给我一个思路,当然可能有用的“程序名”或“现成的开源代码”也是可以的。

谢谢大家!!

闫冬 的地盘的主页 闫冬 的地盘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6-05-06 18:5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