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82)——将b对象对象插入a对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8 12:42
/*
*带有序列号的对象a,b
*
*/

var a = {

    {
        nIndex: 0,
        name: "sdfhdrt",
        type: "B",
        len: 24
     },{
        nIndex: 1,
        name: "fgdfg",
        type: "B",
         len: 24
     },{
        nIndex: 2,
        name: "fgdfg",
        type: "B",
         len: 24
     },{
        nIndex: 3,
        name: "fgdfg",
        type: "B",
         len: 24
     },{
        nIndex: 4,
        name: "fgdfg",
        type: "B",
         len: 24
     },{
        nIndex: 5,
        name: "fgdfg",
        type: "B",
         len: 24
     },{
        nIndex: 6,
        name: "fgdfg",
        type: "B",
         len: 24
     },{
        nIndex: 7,
        name: "fgdfg",
        type: "B",
         len: 24
     }
       
} 


var b ={
     {
        nIndex: 8,
        name: "fgdfg",
        type: "C",
         len: 12
     },{
        nIndex: 9,
        name: "fgdfg",
        type: "C",
         len: 12
     },{
        nIndex: 10,
        name: "fgdfg",
        type: "C",
         len: 12
     },{
        nIndex: 11,
        name: "fgdfg",
        type: "C",
         len: 12
     }

}  
 



//如何用JS将b添进a?序号接着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5-07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globle= {};

Globle.nodges=[];

globle.edges=[];

结果就是

globle={nodges:[],

             edges:[]}

 

{"nodges":[],"edges":[]}这种形式的其实叫json对象

JSON.parse(globle)就转成这种对象了

 

 

奖励园豆:5
丶飘零丶 | 初学一级 |园豆:98 | 2016-05-17 21:13
其他回答(2)
0
<!DOCTYPE html>
<html>
<body>

<p id="demo">合并数组。</p>

<button onclick="myFunction()">click me</button>

<script>
function myFunction()
{
//你可以把对象转换为数组
var hege = ["Cecilie", "Lone"];
var stale = ["Emil", "Tobias", "Linus"];
var children = hege.concat(stale);
var x=document.getElementById("demo");
x.innerHTML=children;
//把数组再转换为对象 }
</script> </body> </html>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05-07 15:14

美工出生的我认了,这种形式的不知怎么拼接了,我用d3.js库,里面的数据格式是:

/*
* 一.d3.js插件自带的JSON数据结构,就两个数组
*/
// 节点
var nodges = [];

//节点组成的边
var edges = [];


/*
* 二. 现在根据实际后台Ajax得到的数据,欲拼接成如下形式(把两数组放进一对象):
*/

var GLOBEL = {
     "nodges":[],
     "edges":[]
}  


/*
* 三. 两个[]里有很对多数据{},定死不变的是:nodes[0]和*nodes[1]~nodes[8]组成7条连线,最终理想输出是:
*/  

var GLOBAL = {
      "nodes" : [
                {
            nIndex:0,
            name: 为数组labels[0],
            type: "R",
            len:100,
            basic:
            {
               法定代表:"",
               注册资本:"",
               成立日期:"",
               行业领域:""
           }
     },{
            nIndex:1,
            name: 为数组labels[1],
            type: "B",
            len:24
     },{
           nIndex:2,
           name: 为数组labels[2],
           type: "B",
           len:24,   
           basic:
            {
               法定代表:"",
               注册资本:"",
               成立日期:"",
               行业领域:""
           }
     },{
           nIndex:3,
           name: 为数组labels[3],
           type: "B",
           len:24         
     },{
           nIndex:4,
           name: 为数组labels[4],
           type: "B",
           len:24,   
           basic:
            {
               法定代表:"",
               注册资本:"",
               成立日期:"",
               行业领域:""
           }
     },{
           nIndex:5,
           name: 为数组labels[5],
           type: "B",
           len:24,   
           basic:
            {
               法定代表:"",
               注册资本:"",
               成立日期:"",
               行业领域:""
           }
     },{
           nIndex:6,
           name: 为数组labels[6],
           type: "B",
           len:24,   
           basic:
            {
               法定代表:"",
               注册资本:"",
               成立日期:"",
               行业领域:""
           }
     },{
           nIndex:7,
           name: 为数组labels[7],
           type: "B",
           len:24
     }
],

     "edges":[
          {
               source:0,
               target:1
          },{
               source:0,
               target:2
          },{
               source:0,
               target:3
          },{
               source:0,
               target:4
          },{
               source:0,
               target:5
          },{
               source:0,
               target:6
          },{
               source:0,
               target:7
          },{
               source:0,
               target:8
          }
    ]

};

/*
定死的初始数据为:var labels = ["xxxx公司", "员工", "法院判决", "股东", "对外投资", "法院公告", "疑似关系", "高管"];
var labels_json = ["corpInfo", "corpEmployees", "corpCourtjudgment", "corpPartners", "invests", "courtAnnouncement", "relationship", "executive"];

问题是:只有是公司类型有才有basic字段,(即labels_json[2],labels_json[4],labels_json[5],labels_json[6]),难点是:只有判断ajax数据:data.data.corpEmployees,data.data.corpCourtjudgment...有数据时候,按照nIndex顺序追加进nodes[],并且相应生成edges[],卡在这里了。
*/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2:42
0

 你这是什么玩意对象?var a = {{aa:1}},这语法都不正确了。如果是数组的话,直接concat就是了。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6-05-07 1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