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winform里自定义表格(可以写入,增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6 13:50

在winform里面用panel和TextBox控件建一个表格,表格可以删除和增加行及列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60
提问于:2016-05-07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水晶报表.

收获园豆:10
不会Redis | 菜鸟二级 |园豆:455 | 2016-05-07 16:26
其他回答(3)
0

可以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07 18:39
0

你是要实现datagridview的功能么?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07 21:40
0

题主想自己实现一个Grid控件的样子,勇气还是有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6-05-09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