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中如何将数组以[1,2,3]的形式打印出来,大家帮我修改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7:29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head>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str="[";

arr2=[1,2,3];

function dis(arr){

for(int i=0;i<arr.length;i++){

if(arr[i]!=arr[arr.length-1]){

str+=arr[i]+",";

}

else{

str+=arr[i]+"]";

}

}

document.write(str);

}

dis(arr2);

</script>

</body>

</html>

cj_java_web的主页 cj_java_web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5-07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head>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arr2=[1,2,3];

document.write("["+arr2.join(",")+"]");

</script>
</body>
</html>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5-07 16:47
其他回答(2)
0

var arr2String = `[${arr2.toString()}]`;

document.write(arr2String);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6-05-07 19:41
0

'['+arr2.toString()+']'

 

丶飘零丶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05-17 2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