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个小三角形的位置是由什么来改变的? 用到bootstrap,这个叫tooltips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2 16:14

我把样式套用之后,这个小三角形的位置就不变了额。不知道是css作用,还是js作用

sicnu-yudidi的主页 sicnu-yudi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5-07 1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就能实现 

我说下原理

那个地方用伪类在元素后面加一个方块

然后把方块旋转45°

让他只显示一般

设置颜色

完工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5-07 21:07

 额,答非所问了,刚刚又看了一遍问题,原理是问小方块为啥不动了

你看下 那个标签中有一个class是active的

哪个class是active 那个就出现小三角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07 21:09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JS+CSS 你选中的时候这个标签或者他的父标签 如果可能添加一个class 然后 这个标签就有这个了 你看看选中的是不是比没选中的多了个class 比如 class="on" 或者 class="cur"之类的

果冻布丁喜之郎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6-05-07 1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