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到底什么是实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0 09:06

很困惑到底是什么是实体,不知道上面我说的对不对,还望知情人士指点一二~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6-05-09 0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万物皆对象,对象就是所谓的实体,你可以将人抽象出一个人类,将教师抽象出教师类,将动物抽象出动物类,将所有的一切都可抽象出实体类,不过你需要区分出属性和行为,简单讲例如:有个人类,五官和四肢都是它的属性,这是静态的,吃饭和睡觉这是表示行为的,可以做为方法,你懂?

奖励园豆:5
刺风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6-05-10 08:46
其他回答(7)
0

可以简单的理解 对象==实体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5-09 09:11
0

java是面向对象编程,你写java应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09 09:19
0

你理解了啥是实体又有什么用呢?

非要理解的话,你这里面

CustomerInfo就是实体类。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6-05-09 09:29
0

类是一种申请内存和读取内存的规则,new之后分配到内存的才是实体

与灵魂共宴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5-09 09:44
0

。例如人类,是一个类。

某个人,就是人类的一个实体对象。

Supper_litt | 园豆:981 (小虾三级) | 2016-05-09 11:10
0

代码里的叫实体类.就是一个类里面有一堆属性.在运行过程中new一个实体类对象.这个对象就叫实体.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05-09 11:33
0

什么叫对象?有些东西就要理解。

nike_ha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