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卓搜索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6 11:24

需要做一个类似美团的搜索这么一个功能,安卓端是由同事在做,那么后台要去怎么实现呢,用户可能搜索一个商铺,或者搜索一条优惠信息,那这些信息都在不同的表中,请给点思路

问题补充:

 

网上找的一张图片,类似这样的

Garvan的主页 Garvan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6-05-09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了Hibernate-search

Garvan | 初学一级 |园豆:27 | 2016-05-26 11:23
其他回答(3)
0

你一个写后台的,关"安卓"、“美图搜索”啥事。

思路

1、有几个不同的信息表就到几个不同的信息表里面搜索呗。再按分类显示出来。

2、重新设计数据库结构,这个估计你是不肯了。

收获园豆:2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6-05-09 10:27
0

你是后台的那一定知道数据库把?你们的数据存储的地方,使用模糊搜索遍历指定数据库信息就是了

收获园豆:25
farley-fu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6-05-12 10:55
0

推荐学习一下Solr

总李写代码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6-06-23 16:15

嗯嗯,对了,推荐下,中文分词。。

支持(0) 反对(0) Garvan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6-06-23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