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接手一个终端页面登陆,连接服务器,里面的功能火狐上能用,谷歌上不能用,详细内容请往里边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5 19:09

如下图1一个登陆界面

登陆进去后,如图2界面

在输入主机地址(如192.168.11.14)后点击连接,就会出现如下图

点击切换的话就是变成有绑定字样(对比下图就知道如何改变了),这是在火狐上能正常使用的,但在谷歌上的话就不行了,会出现如下图情况

然后自动刷新为原样,手动刷新浏览器时却跳转到原来的登陆界面,又要重新登陆,请问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跪求各位大神指点!!!

 

随心而动~MF的主页 随心而动~MF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6-05-09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服务端是怎么控制session的?给是通过cookie?

收获园豆:10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5-09 16:15

服务器端的不清楚,但页面嵌套cookie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6:24

@GoG丶Struqqle: 你看下你的谷歌浏览器是不是把cookie给禁用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09 16:27

@刘宏玺: 在谷歌哪里查看?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6:29

@刘宏玺: 内容设置里的cookie选项是允许设置本地存储的。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6:40

@GoG丶Struqqle: 那就是服务端处理的问题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09 16:41

@刘宏玺: 后台人员说可能是JS文件有兼容性问题,叫我从这方面去找,我是个新手,实在找不出什么问题来,有什么建议吗?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6:44

@GoG丶Struqqle: 要不你把在客户端验证是否登录的js发出来看看?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09 16:45

@GoG丶Struqqle: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0:22
其他回答(1)
0

其实是后台出问题的了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6-05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