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今天还是辞职了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3 16:35

今天辞职了。经过一年的学习,总感觉这生活缺点什么。对,缺点艰难困苦,所以今天我还是坚决辞职了。不知各位有什么好的意见,比喻找一家什么样的企业比较好,我想找那种初创型的企业。比喻对于辞职这件事,应该要考虑一些什么问题。

nike_ha的主页 nike_ha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6-05-09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小公司很容易培养大神,大公司培养的是专家。

大神:什么都会,什么都不很专业。

专家:在某些领域里,很专业精通。

收获园豆:30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5-10 12:58
其他回答(9)
-1

我觉得如果你总感觉生活缺点什么,那代表你对现在的工作生活方式不满意,总感觉没有激情,不是之前你梦想的生活方式。所以你辞职了,在你辞职之后你要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些其他的工作工作方式,因为现在搞互联网的太有活力了,想想那些回到家乡帮助家乡人办网商销售农产品的,想想那些极具创意搞轻松办公的,各种各样的软件,这时你就可以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也可以干一干这些呢.........

收获园豆:10
许你一生情缘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09 15:35
-1

国企比较好!

辞职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玩玩

然后回来继续找工作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09 16:14
-1

你应该已经有想法了,不用找我们确认。既然想找初创型的企业,那就去。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6-05-09 16:24
-1

其实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公司,都有利也有弊,小公司真的可以锻炼人,一个人做几个人的事情,工作压力较大,大公司的话,分工比较明确,这点比较好,其实你心里已经有了选择不是吗?

收获园豆:10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6-05-10 09:52
0

100个豆豆呢。

”经过一年的学习,总感觉这生活缺点什么。对,缺点艰难困苦“   明显嫌弃生活挑战太少,进取型的。初创型的企业风险相对较高,有朋友在这种企业开始当技术人员,后来项目谈不下来,干脆转行成了跑业务的了。这个看个人意愿。 相对稳定的大企业还是挺锻炼人的,企业稳定,项目多,也是比较锻炼人的。 

如果实在心还没安定下来,建议出去走走,过段时间再考虑找工作~也许走着走着就想通了~

以上。

收获园豆:10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0 13:56
-1

可以考虑小公司,你既然觉得生活缺点艰难困苦,小公司很锻炼人,不会让你闲着的

收获园豆:1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11 16:00
-1

豆豆都是我的

收获园豆:10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6-05-13 16:33
-1

 推荐找小公司,接活的那种,会很累,技术学的多。

GamerSheep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13 17:31
-1

个人感觉还是看自己的个性,在某康研究所工作,加班严重,但是确实对自己的提升蛮大。同时的很多人都选择了调离到别的研发部。大公司,小公司。最重要还是合适自己的工作模式。个人建议

-走-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13 2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