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启动项目,dll自动生成在Temporary ASP.NET Files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0 16:36

Temporary ASP.NET Files查过资料,是编译时产生的临时文件,(我改了路径至D:\MyTempFiles1),删除后再跑一下网站又会编译生成。但为什么会和自身项目文件夹的dll冲突呢?

更要紧的是发布后更新dll,项目竟然调用的是Temporary ASP.NET Files(改了路径至D:\MyTempFiles1)里的dll,里面的dll每次生成都是以前版本的dll,新版本自动删掉(后面加.delete)。以至于网站得不到更新!!很是头痛。

大神帮忙指点一下

welia110的主页 welia1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5-09 2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个人感觉 是你的机器 负载太高了

收获园豆:200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6-05-10 11:11

怎么理解呢?说说看

welia110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1:58

@welia110: 微软的机制就是 如果负载太高就用缓存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5-10 13:19

@welia110: 然后 感觉也有可能是权限问题 就是iis 没有权限 删除掉你的temp文件夹里面的dll

http://blog.csdn.net/zyzlywq/article/details/17916799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5-10 13:22

@小眼睛老鼠: 项目没有调用bin里的文件而用临时文件里的dll的原因是负载太高?

welia110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5:16

@welia110: 这是有可能的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5-10 16:29
其他回答(3)
0

Temporary ASP.NET Files里面的是编译文件,不同项目会生成不同目录。

重新编译试试,在发布的时候选择 预编译那一项试试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5-09 23:23

预编译是啥?没看见。也不是清理重新编译的事了~这些有效的话早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welia110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5-10 08:55
0

重新建一个新的web Application试试

如果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就把源代码复制到新的web app里面去 重新编译发布应该就行了

龍☆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6-05-10 12:52
0

解决了,是因为项目里有个插件引用dll的时候生成在它文件夹下了没有清理,和项目bin里的dll冲突,冲突它就在临时文件里生成了,坑了个爹的!

welia110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