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到BAT上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3 00:32

前端遥遥无期啊。数据结构和算法需要学吗?还有系统?设计模式?还是那句,前端遥遥无期啊。

firstfly的主页 first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5-09 2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一段就试一下,没有那么难,手不定咋的就进去了

奖励园豆:5
强大大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05-10 12:02
其他回答(4)
0

悲观主义者不要想太远,越想越悲观。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6-05-10 03:39
0

做得比bat更好。

Supper_litt | 园豆:783 (小虾三级) | 2016-05-10 08:23
0

全栈  精通一门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6-05-10 09:20
0

这个应该问BAT的人事吧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0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