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maven install报错 maven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n projec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0 12:52

别人发我几个maven项目如图,我直接导入maven项目,然后maven install 项目 ewoa-sys和unitils-dbunit-model都成功(这两个项目没有依赖其他几个项目):

下面是ewoa-admin项目  maven install 报错:

[INFO] Scanning for projects...
[INFO]                                                                         
[INFO] ------------------------------------------------------------------------
[INFO] Building woa-admin Maven Webapp 0.0.1-SNAPSHOT
[INFO] ------------------------------------------------------------------------
[INFO] ------------------------------------------------------------------------
[INFO] BUILD FAILURE
[INFO] ------------------------------------------------------------------------
[INFO] Total time: 0.938 s
[INFO] Finished at: 2016-05-10T09:18:08+08:00
[INFO] Final Memory: 10M/107M
[INFO] ------------------------------------------------------------------------
[ERROR]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n project ewoa-admin: Could not resolve dependencies for project com.vcooline:ewoa-admin:war:0.0.1-SNAPSHOT: Failed to collect dependencies at com.vcooline:ewoa-sys:war:0.0.1-SNAPSHOT: Failed to read artifact descriptor for com.vcooline:ewoa-sys:war:0.0.1-SNAPSHOT: Could not find artifact com.vcooline:ewoa:pom:0.0.1-SNAPSHOT -> [Help 1]
[ERROR] 
[ERROR] To se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errors, re-run Maven with the -e switch.
[ERROR] Re-run Maven using the -X switch to enable full debug logging.
[ERROR] 
[ERROR]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s and possible solutions, please read the following articles:
[ERROR] [Help 1] http://cwiki.apache.org/confluence/display/MAVEN/DependencyResolutionException

求帮助。。。

无影飞絮剑的主页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 园豆:1155
提问于:2016-05-10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ing.cnblogs.com/u/itslives-com/status/879184/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5-10 12:52
其他回答(1)
0

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的?

大眼030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18 10:02

看我上面的链接能解决吗

支持(0) 反对(3)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7-10-18 11:11

@无影飞絮剑: 已经解决了,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2) 大眼030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18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