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数字过长转换成科学计数法没有什么公式或者规律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09:59
 excel数字过长转换成科学计数法没有什么公式或者规律么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10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cel中输入 12 位数字自动变成科学计数法。
1)如果你是要把数字改成科学计数法(不管几位数)可以在格式——单元格(Ctrl+1)——数字里面有个科学计数法,选中确定就可以了。

2)如果是不想以科学计数方式可以选格式——单元格——数字——文本然后确定。or 在每次输入数字串之前打个英文的(很重要)单引号

收获园豆:5
小刺猬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60 | 2016-05-10 13:23

感谢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3:43

感谢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3:43
其他回答(1)
0

没有规律你觉得巨硬的人怎么编的EXCEL?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5-10 12:28

感谢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