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rkdown 代码块中怎样再内嵌一个行内代码?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第一次用Markdown写作,难免很小白,谁能告诉我Markdown代码块中怎么包含反引号?

如图:

 

如有解答,感激不甚!!!

 

这是我的笔记,关于Markdown的基本语法,首次使用Markdown写博客,好激动!

 

谁能告知啊!这样我就可以补全啦!

叶十一少的主页 叶十一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6-05-10 17:35
< >
分享
所有回答(4)
1

打两个反引号试试

QQLQ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10 18:03

我在行开头,空四格,然后就代表它就是代码区了嘛!

如:

    在jQuery 1.9之前(不含1.9):如果传入一个空字符串、`null`或`undefined`,该函数将返回`null`,而不是抛出一个错误,即使它不是有效的JSON字符串。

效果如下:

但是在反引号在代码块中没起到作用,这是我的意思。

你所说的是这样吗:

    在jQuery 1.9之前(不含1.9):如果传入一个空字符串、``null``或``undefined``,该函数将返回``null``,而不是抛出一个错误,即使它不是有效的JSON字符串。

依然无效果啊!跪求!

 

支持(0) 反对(0) 叶十一少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9:43
0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16-05-10 19:40

这个我懂啊!您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反引号在代码块中没起到作用,即在代码块中再内嵌一个行内代码,您可以看看我上面的讨论!

谢谢您了!

支持(0) 反对(0) 叶十一少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9:53
0

应该是没有。是要发博客园么?自己写个样式设置一下呗

烽火情怀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6-05-13 17:24
0

关注……
html好像可以解决,但是不知道如何用

flyworm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21-05-14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