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jquery数据双向绑定插件,有脏检查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5 16:33
jquerymy.js、way.js、knocknout.js等流行的数据插件都很不错,但是本身不支持脏检查,需要手动写很多代码,有没有除了Angular外即双向绑定插件又有脏检查的。Angular开放成本太高
问题补充:

只是和大家探讨,我见过一个DataSet js插件,所有的数据以json的形式绑定的DataSet,DataSet本身实现脏检查,其余控件都绑定相应的DataSet的某个属性

波谷的主页 波谷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6-05-10 2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这指明是了Angular嘛。如果仅仅是需要双向绑定,那么还可以考虑Vue和Avalon。

收获园豆:6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5-11 13:13

 脏检查十分影响性能。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5-11 22:59
其他回答(4)
0

Angularjs

收获园豆:1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6-05-10 20:51
0

哈哈,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ng

收获园豆:1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11 11:30
0

Angularjs 现在比较流行的。。。

收获园豆:1
DNLi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6-05-13 17:34
0

Angular的性能还是可以的. 其实影响网址性能的还是后台访问吧. 

收获园豆:1
FrankZC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5-18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