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申请JS权限要多久的?前天申请了,没有任何回复,也不知道通不通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1 12:29

是不是处理JS的管理员不在呢.....................................

bequt的主页 bequ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05-11 0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您的js权限已开通。抱歉,让您久等了。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6-05-11 07:33

http://q.cnblogs.com/q/83012/

博学多思 | 园豆:84 (初学一级) | 2016-06-05 00:12
其他回答(2)
2

擦,友情帮你顶一下!!!!

waiter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05-11 10:00
0

友情帮你顶一下!!!!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6-05-11 1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