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视图模型与三层中的Mode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0:59

请教大神们一个问题,用MVC结合三层做项目的时候,视图模型该如何选择?我看到有的人是直接将三层中的Model作为视图模型的,但是往往视图很复杂,可能是一个对象集合,我指的对象就是三层中的Model,也可能包含一些其他的内容!!!如何去设计视图模型呢?求大神不吝赐教!

蔡先森的主页 蔡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5-11 0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三层中的model对应数据库表中的字段,视图模型中的model根据前台页面的需要来设计。

收获园豆:2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22 | 2016-05-11 08:54

嗯嗯,好,谢谢-_~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0:58
其他回答(3)
0

我一般用DDD中领域模型,太复杂的页面就用分布视图打散,三层架构已经out了

收获园豆:1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11 07:15

嗯嗯,好,谢谢-_~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0:58
0

个人观点,三层中的Model是传递数据用的,没必要和MVC中的Model混为一谈,把它们作为两个组件,各管各的会更简洁。

收获园豆:1
行一山人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5-11 08:00

嗯嗯,好,谢谢-_~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0:58
0

建议你了解下dto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11 16:58

嗯嗯,好,谢谢-_~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