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导入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6 09:08

假如有两个数据库A和B,我需要将数据库A里面的一个表AT中的AT1和AT2两个字段里的所有数据导入B数据库里BT表中的BT1和BT2字段里,请教各位大哥,SQL语句应该怎么写?先谢谢各位大哥了

RoseNix的主页 RoseNi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9-07-15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要表字段一致

use A

go

Insert into B.dbo.BT1 (BT1,BT2)

select At1,at2 from AT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07-15 16:04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如果你是跨机器的,就需要用EXEC sp_addlinkedserver 。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15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