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的或运算符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30 13:46
<P>javascript中的如下语句:</P> <P>ev = ev || window.event;</P> <P>或运算符不是应该返回true或false吗?为什么实际返回的是object对象</P>
vento的主页 vent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08-03-12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里的"||"运算符与C/C++/Java/C#等静态类型语言里的语义不一样. 它的运算结果不是bool型的,而是任意类型的. http://www.webreference.com/javascript/reference/core_ref/ops.html [quote] || (Logical OR) Returns the first operand if it can be converted to true; otherwise, returns the second operand. [/quote]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3-12 18:04
其他回答(2)
0
判断相等是不是应该用ev == ev呢?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3-12 16:13
0
ev = ev || window.event; ev是对象的话 ev=ev 否则 ev=window.event
暗香浮动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08-03-12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