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好心人告诉为JQUERY的uploadify上传控件在asp.net中的详细用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00:28

在网上搜的用法,跟着别人写可还是不成功,是哪里出了问题,求详细的用法。

人人如画的主页 人人如画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6-05-12 0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自己已经解决了。

人人如画 | 初学一级 |园豆:140 | 2016-05-12 00:27
其他回答(1)
0

web uploader也挺好用的

blog_zt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5-12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