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的浏览器对象都有哪些(BOM)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09:05

js的浏览器对象都有哪些(BOM),平时中的应用?

BOM
Cuntain√的主页 Cuntain√ | 菜鸟二级 | 园豆:332
提问于:2016-05-12 0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location.href
window.open()
window.history.back()

 

 

收获园豆:4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37 | 2016-05-12 09:03

3Q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5-12 09:05
其他回答(1)
0

难道不是DOM?

收获园豆:1
Prolovecui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6-05-12 08:50

DOM是文本对象,也就是虽说的DOM树,这个我知道,前一阵面试遇到的问题,问我BOM(浏览器对象)有点不值所谓

 

支持(0) 反对(0)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5-12 08:53

@Cuntain√: 好吧,我还要学一个

支持(0) 反对(0) Prolovecui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6-05-13 14:40

@Prolovecui: 其实平时都有应用,但是可能具体的细节分不清晰,我也是在面试的时候问到我了,感觉不明白,才问的

支持(0) 反对(0)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5-17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