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命名空间外引用和内引用的区别?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0:03
namespace Firelake.Tools
{
    using Firelake;

    public class A2
    {
        void Foo()
        {
            A1 a1 = new A1();
            a1.Foo();
        }
    }
}

 

 

using Firelake;

namespace Firelake.Tools
{
    public class A2
    {
        void Foo()
        {
            A1 a1 = new A1();
            a1.Foo();
        }
    }
}

 

请问两种用法的区别是什么

FireLake的主页 FireLa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6-05-12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作用域的区别,在命名空间外部的using 作用域是整个文件;内部的是整个命名空间

收获园豆:20
Y2zz | 菜鸟二级 |园豆:393 | 2016-05-12 09:47
其他回答(2)
0

真是闲工夫多啊,还有时间研究这个???

没什么区别!!!

顾晓北 | 园豆:10187 (专家六级) | 2016-05-12 09:42

 有区别好吗?

 

作用域的区别,在命名空间外部的using 作用域是整个文件;内部的是整个命名空间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6-05-12 09:46
0

写在外面的话,你再写一个namespace{}不会出错

写在里面的话,你再写一个namespace{}会出错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12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