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皮肤更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8 22:36

http://www.cnblogs.com/gaoss/p/5395604.html

怎样能把我博客里面的代码下面的白色背景换一下,感觉好别扭。

Gssol的主页 Gss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05-12 1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设置里面可以改皮肤,不同的皮肤代码背景也是不一样的

收获园豆:5
AnonymouL | 小虾三级 |园豆:1769 | 2016-05-13 16:15
其他回答(2)
0

不都是这样么? 你这是皮肤与代码背景反差太大,所以别扭。

Crawford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3:34
0

你到后台管理中,修改你的博客的css样式。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5-13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