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怎么设置文件夹中 Page.xaml 为起始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6:42

如何在 App.xaml 中设置 P_Sample_Grid_001.xaml 为起始页?

WPF
Me_Code的主页 Me_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6-05-12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artupUri="Grid/P_Sample_Grid_001.xaml"

奖励园豆:5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16-05-12 16:42
其他回答(1)
0

StartupUri="Grid/P_Sample_Grid_001.xaml"

Me_Code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