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跨数据库的数据同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1 16:23

如何实现:跨数据库的数据同步(就是两个不同的数据库在一个服务器实例中)?

丸子1993的主页 丸子1993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6-05-13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一个实例上  直接就打点访问另一个数据库 类似select * from 数据库.dbo.表
数据同步就直接用Merge语句来做  看链接:http://www.cnblogs.com/biwork/p/3370335.html

收获园豆:10
**************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6-05-13 14:03
其他回答(3)
0

相关解决方案网上应该是有的。

Supper_litt | 园豆:981 (小虾三级) | 2016-05-13 10:58
0

你问如何赚10元钱,一堆人回答你的。

你问如何赚100万,只能得到陈安之的回答了,或者多看看马云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书还是要自己读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3 (高人七级) | 2016-05-13 12:03
0

可以自己来实现,建议用消息队列系统 比如kafka,数据插入在消息队列中,然后用不同的消费者 来程序同步

yuan.net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05-14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