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谁能告诉我这个js的实现原理?需要具体的一个流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3 16:19

http://hbjr.jinrgame.com/html/game/Earning/index.html

像风一样自由~~~的主页 像风一样自由~~~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05-13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步一步实现呗!就像你之前实现的那个答题的差不多嘛

你现在是哪里不懂呢?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5-13 14:44

主要是这个转盘转动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像风一样自由~~~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5-13 15:20

@像风一样自由~~~: 使用定时器轮换焦点呗!

因为开始到中间到结束的速度不一样,所以尽量不用setInterval实现,

使用setTimeout,然后递归调用,并动态设置间隔时间就实现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13 15:23

@刘宏玺: 懂了,谢谢大侠

像风一样自由~~~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5-13 16:19
其他回答(1)
0

查看它源代码,看看它的js应该能看明白的吧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5-13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