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MapPageRoute,对用户的搜索设定路由规则时,怎么拦截“.”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3 17:06


RouteTable.Routes.MapPageRoute("", "list/{key}", "~/list.aspx", false, defaults, new RouteValueDictionary { { "key", @".*+" } });

 

现在这个规则在key当中不包含“.”(英文的点)号时是正常的,如果有.的话,就会显示404错误了,应该请求被iis静态处理程序拦截了,那么这里应该怎么写才支持key当中可以有.号呢?

问题补充:

比如list/iphone可以正常搜索

而list/iphone.6就不行了

duxer的主页 dux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5-13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索英文百度不靠谱

duxer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6-05-13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