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提问-_-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5 13:27

对于一个才接触几天mvc的新手,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虽说看的简单的,可是就是没有项目给学习做,给的话项目也是看不懂,不懂该怎么样,有大神分享一下经验吗

傻狍子的主页 傻狍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6-05-13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你,还是耐心的看mvc博客,然后会基础了,开始看你的项目源码,项目运行起来看。最好找个人给你结合着项目讲一下mvc,你就发现其实入门超简单。

我刚开始学增删改查,自学了3次,都不理想,然后工作中,我经理给我讲了几个例子,我立马就会了,😄

收获园豆:50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5-13 19:57
其他回答(4)
-5

clo33tt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05-13 17:52
0

看书,照着写,看书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13 18:04
0

你先研究研究官网上的mvc music store ,然后照着写一下代码,然后就会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14 03:03
0

博客园中有这么多mvc的基础文章,你在等什么,每一小节看完自己试着敲一下,学完一大章然后开始做一个小的模块。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05-14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